close

    

4(許願鳥)

一走到門外後,從房東那得到消息的貪官—肥賈,正好也來到小雨的家門前。

「來人啊!把這棟房子圍好,不準任何人離去。」肥賈下完令後,全部帶來的士兵快速圍起房子,小金看到這個狀況,臉上出現不悅的表情。

阿諾此刻也走出來「肥賈,你來做什麼?」看到阿諾從屋內走出,又直呼他的名稱,便生氣的大吼。

「你這個混蛋,什麼身份,敢直呼我的名稱。」說著從馬上跳下「難道你不要命了嗎?」阿諾不理采肥賈,直接朝其他的士兵看去。

小金這時走到肥賈身邊「先生,不好意思,你來這裡有什麼事嗎?」她很清楚原因,但她還是假意的問著。

肥賈見到小金,色瞇瞇的朝向她望去「難道妳就是小雨?」小金帶上假意的笑容,輕輕的搖頭「不是啊!那麼小雨是那位妳…知道嗎?」他邊朝著小金的腰部抱去,小金卻利用回答的方式,順勢地閃過肥賈的動作。 

肥賈雖說有些不悅,但沒有表現出來,小雨正好也走了出來,小金走到小雨身邊「先生,這位就是小雨,她是我的外甥女,你找她有何事?」肥賈走了過去,一手抓住小雨。 

「妳的房東已經告訴過我了,妳知道許願鳥的蹤跡吧!?」肥賈著急的喊著「快!快點告訴我,我會賞妳很多金銀珠寶。」說著就從口袋裡拿出一些金塊和銀子「告訴我後,這些東西就是妳的。」可是小雨沒有亮眼,只是一直想收回手,害怕的拼命掙脫。

小金推開肥賈的手,輕拉小雨到她的身後「對不起,她只是個孩子,什麼都不知道。」小金示意要小雨先進屋去,站在一旁的阿諾也走了過來。

「喂~你別太過份了!想要許願鳥的消息,想到連那個瘋房東亂報,你也相信,你真是沒救了。」說著就把小金往身後推「另外,還有一點,你可別忘了,上次的事件,已經讓你降職了,而我現在可以算是你的上司才對哦!肥賈先生。」說到這裡,肥賈氣紅了臉,一拳朝著阿諾打過去,但阿諾的動作比他迅速,三兩下就把肥賈打倒在地。

在阿諾身後的小金,悄悄地在他的身後,朝肥賈的身上點去魔法,瞬時間他感到全身的疼痛更上百倍,他不知所措的叫喊著,本來還圍著屋子的士兵們,趕緊來到他身邊扶他離去。 

「你們小心著送他回去,可別讓他壓傷自己啊!」阿諾輕聲的下令著,受傷的肥賈,聽到他的說法心中不悅,但也只有無奈的讓士兵同扶。 

肥賈等人全走掉之後,小雨這才跑出屋外「小金姊姊、阿諾哥哥,謝謝你們。」小金和阿諾兩人邊走邊回頭,朝她微笑著輕點頭,她見到後馬上高興的揮手「小金姊姊、阿諾哥哥再見。」等她送走兩位客人之後,才回到屋內陪伴著為她擔心的媽媽。 

至於肥賈呢!在這次的受傷,加上小金的法術後,他有好一段日子,無法到處亂跑,就連進食都有點困難呢!?

而造成這樣狀況,多半也是小金的法術,要給予他最大的報應。

待續…

arrow
arrow

    紫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