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沉悶、詭異的笑聲,突然在夜幕下染開,遠遠望去,一位穿著黑衣的怪人,站立在黑暗的巷道旁,不斷的四處張望,有如在尋找獵物般的等待著。

 就在此時,剛下班的琪荷,提著她剛買完的晚餐,走到這條黑暗的巷道前「討厭~又得經過這條小巷,黑漆漆的真嚇人!!」她顫抖著身體,把提在手上的塑膠袋,抱到胸前「唉!本來可以早點回來的,都是小嘟啦!沒事答應幫佳晴的忙,害得我也被拖下水,現在可好了…天都那麼晚了,她又沒和我同時回家,真是…」琪荷一臉不爽的望著巷道裡,嘴巴上還碎碎唸著。

不知站在巷道外唸了多久,總算在無奈的情況下,最後提起勇氣往巷道走去。

 在巷道旁的黑衣人,這時露出詭異的笑靨,壓低聲說「獵物…是獵物…總算等到了!!」在琪荷走進來後,他趕緊躲到壞掉的路燈後面,琪荷邊走邊張望著,好像很害怕的樣子,使她不斷的唸著阿彌陀佛!!可是她卻沒想到,鬼魂是沒有,怪人倒是有一個。

就當琪荷經過壞掉的路燈後,身後突然傳來一陣詭異的聲音「回頭…回頭…」琪荷聽到聲音傳來,整個人愣住了,手上的晚餐,此時掉落在地,過了一會,聲音更加低沉喊出「看看我!?」琪荷嚇得不敢回頭,正想快速得往前衝時,可是被嚇到的她,兩隻腳卻僵硬在原地「我給妳帶了份禮物啊!」就在她不知該怎麼辦時,這時對方突然將一包東西朝她丟去。

當東西落到琪荷身上時,全身瞬時被鮮紅液體淋濕,她靠著微亮的月光,看清楚身上的液體,就在那一瞬間,她發現全身的鮮紅,害怕的尖叫而出,接著便昏倒過去。

等琪荷在次醒來時,人不知何時回到家裡,身上的衣服也被換過「我…怎麼會回到家裡??」她輕按著太陽穴,閉上眼睛仔細的回想「我記得我下班時…」就在她說出話時,小嘟突然從客廳走了進來。

「哦!總算醒來了!!還好…妳沒事!!」小嘟深深地吐口氣「妳在巷道裡時,到底是遇到什麼事?我十點多回來時就聽到管理員說,妳昏倒在巷道裡,而且全身上下,還被淋滿了鮮紅色的液體呢?」說到這小嘟皺起眉羽,直盯盯的看著琪荷。

琪荷這時突然坐了起來,出手抱住小嘟「小嘟…我…我剛剛走到巷道時,看到壞掉的路燈還沒修好,可是無奈的情況下,我硬著頭皮走進去,就在我經過那盞燈,身後突然傳來詭異的聲音,而且聽不出是男是女,那個聲音要我回頭,我不敢!!結果…」聽到琪荷說到這裡,小嘟鎖緊眉來,拼命的搖頭,琪荷沒在忽她的反應「我因為害怕腳僵掉,那個人就那著一包血水往我身上丟,我一嚇到出聲尖叫,後來就失去知覺了…」

 聽完琪荷說的,小嘟不可置信的看著琪荷「壞掉的路燈??」琪荷聽到小嘟問的,沒回話只是點點頭,小嘟看了瞪大雙眼「不可能…路燈的事,我午休回來拿東西時,順便問過管理員了,他說今早就請人修好了啊!而且我回來時路燈還亮得很呢!」說著她感覺到詭異,身體慢慢地顫抖起來「而且妳說妳後來有尖叫,如果有尖叫應該馬上被發現啊!可是我聽管理員說,他是在九點半左右,要兒子幫他去買宵夜時,才發現的…」說到這兩個人都相互的看著對方,無言了一陣子。

不知道過了多久,琪荷才突然開口「這麼說…難道…難道是我遇到…鬼擋牆??」就在這句話說畢,突然在窗外傳來一陣聲音。

「我送的禮物喜歡嗎??」小嘟和琪荷這時朝窗外望去,兩個人都不敢在討論這檔事了,因為她們家住在六樓,在這麼高的地方,在怎麼厲害的人,也沒有辦法站在六樓的窗外說話啊!!

The end

此篇文章全屬虛構,若有相通全屬巧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詭異 奇異 鬼詭
    全站熱搜

    紫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