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女友“美君”失蹤之後,她的家人和警方,就認定是我把她挷架起來,卻沒有想到,她其實也是我所愛的女人啊!這樣我又怎麼會挷架她呢?

     可是他們還是為了美君的事,三番兩次的來我家叨擾,使得我被惹得很不耐煩,正當我有意想要告發他們時,他們好像想通似得,突然停歇住,好一段時日裡沒在出現。

此刻的我,高興得想要回復自己,原來的生活時,誰知道,他們卻又再度來訪。 

當我正好為了要出門辦事時,才剛打開大門,他們卻就站在門前,而且很直接的就走了進來,根本不理會我這個主人的意願。 

他們才走到大廳,在不經我的同意下,馬上就搜查起來,跟著他們從大門折回客廳的我,此刻卻只能呆愣的杵在一旁乾著急。

著急的我,怕的是他們會搜得太過火,把我的家具和重要的物品弄壞,但我也很清楚,就算我阻止什麼也是白費的,因為他們總是不把我說的話,當做是重要的事情。 

「小張!那邊找過沒?」就當我還在無奈之時,其中一位警官“陳SIR”,突然指著一個奇怪的儲藏室說。 

只見小張走到陳SIR身邊,直搖著頭「沒有。」陳SIR這時沉思了一會。 

「好,那進去搜看看,看有沒有特別的線索。」正當陳SIR一說完,小張很聽命的就往裡走去。

等了幾分鐘過後,他才走了出來「SIR,裡面沒有。」他簡略的說著,但太過在意的陳SIR此刻卻無法相信,他自己皺起了眉,也走到儲藏室內,當他搜查了一會,他忽然朝著外面大喊。

「小張,這個門裡面,你有沒有搜過?」陳SIR拍著一個好像門的木板。 

小張盯著木板,直搖著頭「那個東西剛剛試過,但是完全打不開。」他皺緊眉應答著。 

SIR聽完,先是朝著木板直瞧「打不開來,難道是鎖住?」他疑惑的喊著,出手正要撫摸時,小張接著開口。 

SIR,連門把都沒有,那來的鎖?」他邊喊邊聳聳肩,這時陳SIR才發現整扇像木板的門,連個最基本的門把都沒有。 

看著他們兩個走進儲藏室的我,此刻知道他們在討論那扇門後,我卻故意不出聲,安靜的站一旁,露出得意的笑容。

心裡更是想著“對啊!那個門的開法,除了我以外,根本沒有第二個人會知道,就算他們拿斧頭來破壞,那也是沒用的。”完畢後我細語的唸出「因為…門後的東西,可是我最最寶貝的玩具呢!?

就在我處於得意的情緒下,陳SIR突然像是發現什麼似的,快速的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嗯~我們搜查了這麼多次,都被他騙過,難怪會一直找不到線索來。」說著他打開紙條「那沒錯應該就是這裡了。」他高興的轉向小張,對小張耳語了幾句。 

雖然站於一旁的我,聽不到他們的話語,但我卻感覺得到,他們之間卻有詭譎。

正當我要在往前走進時,小張突然走到門前,一手放右邊隙縫,一手放左邊隙縫,穩當之後,用力的把門板往自己面前一拉,隨後在手速的往右移,很快的就見到房門,像木板似的往右邊卡住。

當木板打開之後,後面卻沒有出現房間,反而是出現一道灰黑色的牆「陳SIR,只有一道牆啊!」小張著急的喊,陳SIR卻是直盯著那道牆,他使勁的摸了摸。 

我看到這一段,卻緊張的要命「陳SIR,這牆沒什麼,請你…?」我話都還未說完,陳SIR就已經高興的喊。

 「沒錯,就是這了。」他喊著走向左邊的牆面,數了大概五步之多,忽然目又在牆面上亂摸一通。 

就當我要上前出手抓住陳SIR時,“咔達!”一聲,馬上就跳出一個暗閣來,我看到之後更是驚叫一聲「啊!不…」我還沒完全喊出來,陳SIR就已經將暗閣裡的密碼按好,而灰黑色的牆,順勢慢慢隱入右後方,眼前出現了一間暗房。

看到此景的我,卻整個人呆愣在原地,他不解為何陳SIR會知道,這個門要怎麼開,這應該只有我才會知道啊!? 

當我還在疑惑之時,陳SIR兩人已經先後進去暗房內,等到我回神後卻也來不及阻止了。 

「喂~~你們怎麼亂闖啊!」我此刻緊張的追了進去。 

一進到暗房裡,門很快的又再度關上,裡面的黑暗可以說是,伸手不見五指,而被這種黑暗包圍住的我,卻還在沉思不知該開燈嗎?SIR已經先行出手打開了。 

當燈光亮起,房內的景像,全都映入眼簾,而看到的全都是SM的色情物品,讓陳SIR和小張,無奈的搖頭嘆息,站於一旁的我,卻是很沉悉的皺緊雙眉。 

「小張開始吧!」陳SIR一下令,小張便知曉他的意思。 

兩人便分開搜查,就在他們一排排的搜過後,卻沒發現什麼特別的線索,煩惱的陳SIR,正準備要放棄之時,小張突然喊到。 

SIR,你過來一下。」陳SIR往小張的方向走去,這才發現右後角擺著的櫃子不太對勁,而小張見到他來到這裡後,馬上就說「SIR,你幫我個忙,把這個櫃子搬開。」陳SIR沒有多回,只是順意配合著小張。 

這時的我那還肯讓他們如此隨便,我快步的要走過去阻止,陳SIR突然才不悅的喊。 

「這兇手還真詐,沒想犯法也是那麼小心、防備。他呀!要是沒死的話,我準要給他好看。」說完之後他依舊使出勁來搬著。 

而來要過去的我,正好也抓向陳SIR的手,但卻怎麼也沒抓到,很直接的就穿過他的身軀,又加上剛剛他所說的那句話裡“要是沒死的話”,我這才慢慢回想起來,原來我早就在之前被抓到時,自己為了逃跑而不小心被經過的貨車撞死了。 

當初抓我的那個警官正好就是陳SIR,也是如此我才明白了,他會知道門怎麼開,一定是從他的記事本內發現的。 

這時的我,在也沒有什麼好在意了,而順著這次的搜查下,陳SIR總算在暗房內的小房間裡,救出被挷走的美君,而我當然也知道了,我早就已經不是“人”了。 

The End 

此篇文章全屬虛構,若有相同全屬巧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來 短篇 詭異 幻想
    全站熱搜

    紫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