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徐徐走入宮殿,皇宮內的士兵本想上前阻止,可是每當他們見到她的瞬間,自己很自然的停下步伐。

 

就連原本在殿中央抓著阿諾的士兵,不知為何,也猛然放開了雙手,這讓坐於殿位的國王氣憤的站起身「大膽,敢不聽命令,隨意放手,全都該處死。」他咆哮出聲。

 

本來都害怕他的士兵,這下卻一點感覺也沒有了,而在中央那些的舞孃們,順勢也停下動作來,大夥們都回首看小金。

 

「陛下,你別生氣…緩緩吧!?」小金開口安撫,人慢慢地走到國王的面前,只見本來站於殿位處的國王,看到小金卻表現出驚異表情,她給他的感覺,就有如天使出現似的不平凡,顯現出另種高貴優雅的美貌「妳是誰?怎麼會在我的皇宮裡?」國王特別的放柔聲音問。

 

小金微微一笑,走到小雨的身邊,小雨焦慮的奔向小金「小金姊姊!救命…」她哭喊著,小金蹲下身輕拭小雨臉龐上的淚痕。

 

「我叫小金,是特地來找你的。」她說著看向國王,本來一般的他早就該在對方遲應的情況下,氣的下命抓人,但此刻的他,卻一點氣憤感都沒有,反而還感到很高興。

 

「妳是來找我的?」國王興奮的問著,心想“難道想當我的皇后嗎?如果是的話,我一定馬上答應的。”「我想妳也不必說了,直接來當我的皇后吧!?」他直接說出,但小金卻微笑著搖頭,接著走到阿諾旁,將他拉到小雨身邊,並示意他要好好安慰小雨。

 

片刻,小金才驟然開口「陛下,我不想談其他的事,現下我只想和你談許願鳥的事!?」她走到國王的座椅旁,拿起放置桌上的地圖,她這樣的動作下,國王卻一點反應也沒有「這張圖片其實是那名叫小雨的女孩給阿諾的。」她舉手指向小雨。

 

國王順勢看去,受到驚嚇的小雨,更是在國王的注視下,驚駭地往阿諾背後鑽去。

 

國王皺皺眉來「這跟是誰有什麼關係嗎?」他煩躁的說著「我想妳就別在管別的吧!直接答應我就好啊!?」出手要拉小金入懷,但小金閃避的速度比國王更快。

 

「陛下,這一切當然有關!?」小金將地圖面向國王「你不知道,其實這張圖就算得到了,如果沒有小雨的相助下,你還是無法見到許願鳥的。」她將地圖放回桌面,人直接走回小雨身邊「因為這張圖是被下過魔法的,如果是善良之人,圖片一定會浮現許願鳥的所在地,但是並不是如此就能找到許願鳥哦!因為看著地圖進入森林裡,森林當中許願鳥還設有結界,如果心地偽善之人,肯定還是會找不到牠的。」

 

「真的?」國王拿起圖喊著「這樣那名叫小雨的要怎麼幫我?我一定要見到許願鳥!?

 

「陛下,其實很簡單,因為小雨是唯一見過許願鳥的女孩,所以在森林內,只有她的純真,能讓地圖浮現,並且讓許願鳥出現。」說著她推了推小雨「因此當你要見牠,必須要讓她先進入森林,並且替你和許願鳥談談,不過…」說到這裡小金又頓住了。

 

國王霎時急了「不過什麼?」他衝到小金面前問,這個動作卻嚇著小雨。

 

小金扶起小雨,朝著國王露出神祕的眼神「不過你要她幫你必須先和她成為有身份關係的人,要不然許願鳥是不會相見的。」說到這國王大概明瞭了。

 

「妳的意思是要我收她為女兒!?」他直接的喊出聲來。

 

小金不在宛轉,她直接應答「對!而且連阿諾也得收為兒子!?」聽到這一句,讓國王頗感訝異。

 

「為何要連他也得收?」他不悅的喊。

 

小金將小雨和阿諾推站一起,隨之開口「因為他們兩便是兄妹,你若是不肯兩個都收,只單收小雨,我相信小雨也不會肯的。」說完盯著國王,只見國王惱怒的沉思了下來,最後才在無奈下答應了。

 

但在國王應答完成,心中馬上浮起“哼!要兩個都收…沒關係,反正等到見過許願鳥,我只要朝牠許下讓他們死亡的願望,那我就不必傳王位給他們了,哈哈哈!”臉上順勢帶出邪惡的笑容,感到此話的小金,這時只有無奈。

 

 

小雨和阿諾經過國王在百姓的面前,宣佈收他們為兒女,眨眼間變成了達普國的公主、王子,也在那天後的第三天,阿諾和小雨兩人,陪著義父帶著達普國軍隊來到寒綠森林處。

 

當他們站在森林前,小金猛然出現在他們的附近「陛下,你們總算來啦!?」說著走到國王的面前「對了,你有將地圖帶來嗎?」她微微的笑出,國王順著小金趕緊拿出。

 

阿諾朝著國王的方向,禮貌的露出笑容,就在小金想要回應時,國王更是著急了「小金,妳拿到地圖,現在要怎麼做?

 

小金只是安撫般的笑著,拿著地圖仔細看,輕輕開口「現在讓小雨先拿著地圖,單獨一個進入,讓她自己和許願鳥見面談談。」站在一旁的小雨,卻突然開口。

 

「小金姊姊,可是我又沒有…」就在她要解釋出來時,小金趕緊蹲下身子,輕撫著小雨的手臂。

 

「小雨,別怕!妳見過了不是嗎?」聽到小金的話,小雨像是被控制住似的,順意的點了點頭,小金這才淡淡的笑著「那就沒問題了,只要妳走了進去,最後一定還是能再見到牠的。」

 

小雨忽然改變了表情,股起勇氣點了點頭,小金便叫她趕緊進去,免得太晚之後,許願鳥不願現身。

 

這時站在一旁的阿諾,卻開始擔心起來,再怎麼說,小雨畢竟只是個孩子啊!?

 

小金此刻也明白阿諾的心情,走到阿諾身邊輕拍肩膀,表示別太在意,就算小雨獨自進去,最後她一定會成功的走出來。

 

只有阿諾替她擔心、受怕,反而是義父國王,卻一點都不在乎她的安危,只想著會不會見到許願鳥。

 

進入森林的小雨,順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佇立森林外頭的阿諾、國王,見她一直沒有回來,他們不免開始感到擔心,只是擔心的原因大不相同,阿諾是為了她的安危才擔心、緊張,反倒國王卻是因為,在乎她見著了許願鳥沒,所以心中才在擔心。

 

為此,阿諾來到小金身邊,要求她讓自己進入找尋,正當準備開口的瞬間,小雨卻好似感覺到他的想法,快步的就從森林內走了出來。

待續…

 

arrow
arrow

    紫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