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壞掉尚久,

近日來總算是下定決心去買了一台新的筆電,

現在又可以繼續上網PO作品,

心裡可是歡喜的很!?

只是,筆電是我第一次用,

有好多地方都不懂,

害我剛拿到的幾天,

差點都被弄到快倒下去了呢!

因為我發現筆電和桌電有很多地方不一樣,

而且,就連我以前用WORD寫檔案,

有很多都因為是DOC檔不是RTF的檔案,

使得用筆電的WORD一打開,

原本寫好的文章,

瞬間都變成亂碼,

害我嚇個半死!

而且還覺得好可惜,

寫得那麼辛苦,

卻因為WORD打不開全都毀了,

不過…

還好就在之後我上網去找尋解辦法,

使得今天才能夠再度打開,

 

讓我繼續PO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語 感觸
    全站熱搜

    紫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