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真可愛!!」看著坐在媽媽懷中的小寶寶,我心裡有著莫名的興奮,走到寶寶面前,我出手朝他拍了拍。

    「來!姊姊抱抱~~」臉上我帶著微微的笑容,表示該有的親切感,只見寶寶起手揉揉眼,好奇的朝我望過來,眼神裡好像是在表示“妳是誰??

    我這時輕輕的抱過沒有回應的寶寶,疑惑的他先是直直盯著我看,不知過了幾分鐘?他開始對我的氣息到不對勁,表情慢慢的變了,原先的微笑成了扁起嘴。

    ~~一聲哭響,聲音洪亮,感覺是都快把家裡的屋頂給哭掀了,我無奈的笑著朝他看去「啊~~沒看過我嗎??我是你表姊哦!!

    媽媽沒有多等什麼,見他哭出來,就將他從我身邊抱回去,趴回媽媽的懷裡,他就慢慢的停止哭泣,跟隨著媽媽的氣息,閉上了雙眼,沉沉、沉沉的睡去,留下得只是他睡時的寧靜。 

    P.S.每個寶寶好像都有一段怕生的時期,只要那段時期過去後,說不定就比較能接受別人的懷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心 寶寶 物語
    全站熱搜

    紫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