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圖.jpg  

先前看到失眠二字,就讓我想起我的睡眠狀況,已經算是失眠多月了!!

說也奇怪啦!我每次的睡眠時候,總是可以睡著,但睡著之後的隔天起來,感覺卻是有睡跟沒睡一樣。

原因很簡單…每當我睡著之後,我的睡眠情形,卻是處於作夢狀態,這樣的睡眠在一般人的狀況裡,等於是沒有完全入睡(俗說淺睡)。

而當自己處於淺睡狀態之時,很容易就會在一些小狀況下醒來,而且還有好幾次的夢境當中,讓自己處於人家所說的鬼壓床狀況,這些在我的睡眠之時,我都曾經碰過。

可是明明知道自己失眠很嚴重,但就是改不掉…或許是有大半的原因,是我思緒的情況太過嚴重吧!?

另外還有一點,是因為好多夢境的情景,都很適合成為我小說的某個段落,所以我寧願讓自己處於夢境當中,也不願改變自己,讓自己完全入睡的睡眠。

或許…人就是這麼奇怪,我也就是這麼奇怪吧!!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法 失眠 感覺
    全站熱搜

    紫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